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活营。身为顾问的我,为了让你们更为成长,试着自己跌倒自己爬,我唯有“置身事外”了,你们的会议我不出席,你们的决定为最后决定。不再像去年一样什么我都要知道。

对我而言,你们成长了许多。有多少人像你们这个年纪能为大家办生活营,安排营地、考察、申请、设计营衣。。。最让我觉得你们很棒的是,那天遇见你们在沙白四处跑!跑,不是为了玩乐;跑,是为了宣传。宣传生活营。
这更得感恩你们的父母,感恩他们相信你们,相信你们的办事能力、相信你们的成熟思想。
我还是那一句话:别担心,我们办佛教活动的,会有很多护法神在身边,会有很多善缘在左右。筹委们,加油!

回想自己像你们这等年纪的时候,我的生活是多么无忧无虑!哪会办什么生活营?哪会做什么营地考察?更不会想什么让更多人有机会学佛!你们虽然年纪小,但却干了一番大事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