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在佛教會辦了兒營,六月在佛教會也辦了個青營,七月還過州辦兒營。

這一切的一切,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有福報的哦。為什么我這么說?

因為我做的一切都有了回報。佛陀安排了幾個守護神在我身邊,讓我順利的考過了一個筆試,而且還得到很好的成績呢!這就是我所謂的回報。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但對我而言這都是福報!

因為之前既時我再努力地去溫習,我都沒辦法過關,但是這幾個守護神出現后,我成功了。其實,他們都只教過我一天,但我就這樣輕易的過關了。你說這不是福報是什么???

感謝你們的慈悲讓我順利過關。我愛你們哦!

愿三寶加持於我們。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