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几天儿营终告落幕了……

进行得相当顺利..但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似的…..

终究没人去探讨原因…到今天我还在想:是课程组选的题目不适合吗?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有很多很多我都觉得满意!!!

生活组—-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只能用"乱"来形容!!怎么都不听指示与劝告?! 

天才表演—也是乱!!!!!  场面失去控制,小孩吵,工委顾自己拍照…

闭幕仪式—乱!!!!主持的没事先准备!!! 前一晚才找救兵写讲稿!!!这是什么态度??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抱着"随便", " 不要紧" , "没关系" 的态度?????!!!!!!!   

好不好你们都自律些??你们是我们的希望啊!! 我们是多么想让你们在将来的日子也能独当一面啊!!! 凡事都应该事前准备,凡事都应该不耻下问,凡事都应该接受批评,凡事都应该做到最好!!!!!!

也许是我要求高吧, 但我觉得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是好的!! 对我而言:有要求,就会有进步…

抱歉如果我说的话伤了你的玻璃心>>>>>>  我只不过有话直说>>>>>>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你们成就了这个..感谢你们让小孩们假期有地方消遣…. 谢谢你们!!!

当然,这个营从头到尾一直表现良好的就是不是….. 膳食组!!!  工作有效率,食物好吃,清洁卫生!!!!    "我为人人" 和蔼"打水战" 也是非常好的环节 !!!! 赞!赞!赞!!!!!  继续努力哦!!

让我们一起在学佛到路上继续向上向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