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朋友要细水长流,不要来得快,去得急。

清凉的可乐猛往杯子倒下去时,会浮出许多泡沫,总让人以为是满满的一杯,等到泡沫散去时, 我们才会明白原来半杯不到,也才会知道我们被泡沫的假象所蒙蔽。

而茶,倒下去八分,就是实实在在的八分满,而且能真正解渴。

如果择友与口渴都是无可厚非,那么,茶与可乐,你又选择什么???

我愿是你独处时,那杯你会细细品茗的一杯茶,喝到最后一口仍然甘醇。

也不愿你把我当作生命中豪华宴席上的那杯可乐。

对我而言真正的友情,

是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是能经得起问题的折腾。

无论联系有多少,无论多久没见面,一旦聚在一起就会有说不完的话!!!

就像“缘之家”里的兄弟姐妹,就像与我一起度过5年学院生活的一班好朋友。。。
w1.jpg他们与我一起办了好几次生活营的伙伴们 ,这是我们在营结束后的庆功宴

这一次的聚会也是我最后一次与他们相聚了。因为后来的假期我都到国外去旅行。。。
但他们都是照常出去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