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别觉得累!我没见过你,只是感觉你的存在。也许我们没有缘分,也许缘分未到。

这都没关系。

最累的还是被朋友误会!我认为最要好的朋友误会我!这对我来说很伤!他讲的话,句句伤透我的心。每一字,每一句,字字句句就像一把把监理的刀只穿我心脏!不想在大家面前解释太多,因为别人很想看我和她吵架很久了!真的每一次来搞破坏,让我们去吵,让我们互相怀疑,让我们互相猜测,让我们早日从朋友变成陌路人!

从前他告诉我:不要冲动,不要理会别人讲什么,我们要站得稳,不要那么容易让人破坏我们的友情。我们是一起经历很多的朋友。

今天我也想把这句话,讲给她听:朋友,不要冲动,不要理会别人讲什么!别人想站在山上看虎相斗,枪头向外,不要向内。

很多流言蜚语会不攻自破的!

感恩的是,我们通过sms谈妥了!希望你不要再误会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