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当着没事发生过,当别人却说我在掩饰。 做人难,难做人!! 难道我见到你坐在那里,我就走开咩?我没有错叻!! 很多事情我不讲出口,我不闻不问,若无其事,并不代表我无所谓,并不代表我不理会,更不代表我逃避。我只是想不要吵了!再问下去有结果吗?还不是不欢而散吗?与其追问一个没对错的问题,不如息事宁人。我都忍了2年不出声,你又何苦耐不住别人的流言蜚语? 很多的是是非非,都只是人生的一个小插曲,但我们年老了,回想现在的我们,我想我们还会笑自己傻呢。

这件事情让我也更看清自己,让我觉得自己更精进了,因为我学会了“忍”。不管你怎么对我大呼小叫,不管你对我如何的责备,我只是静静的听你在说。我们的争吵,只会让人们看笑话。我不想成为演员。我只想静静的、静静的过生活。过一个平静的生活。别人流言蜚语我不想理会。很多事情不需解释。很多话听了,也不知哪句真,那句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来说是非者,既是是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