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一次被出卖!!! 

被出卖的感觉很痛,很伤!!!

对我而言,什么最重要???

我想应该是亲情!友情!

我每一次交朋友都是用“心”的。我没有虚情假意,我没有装模作样。

只要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只要你给我10分,我会尽力把我的100分给你!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为什么你们会选择这样欺骗我对你们的重视!?

请不要再出事了,事情闹大了,我不要出现了,才四处打听我的踪影。

我不会再与你们是深交。如果可以我会选择我们从没认识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