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时间很复杂的事。

搞不懂别人在想什么,更搞不懂他为何如此针锋相对?这样比较开心嘛?这样的日子,不会累吗?

我很累!!真的很累!!真的很累!!!大家都在忙,你为何还有闲情去针锋相对?很多大小事情都要有那么大就把它化那么大!看了我觉得你是巾帼里的梁非凡~让人讨厌!!

我只相信山水有相逢这句话。我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现在的社会,是个言论自由的社会,为何我会被干涉我在网上的言论?我不服气!!但我更生气!!

你是我什么人?为何我理会我在讲什么?你为何一定要开口讲我,你才甘愿?很想知道你安的是什么心肠?

人在做,天在看!!天啊,你看到了吗?这是你考验我修养的时候吗?如果是,我想说够了!!我的压力已经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