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8月21日都是和朋友一同庆祝,有大蛋糕、很多礼物、很多祝福、很多。。。今年的8月21日也有着一样的东西,但是今年的今天有些事情的发生对我来说就使这一天变得更有意义哦!

为什么???!!!

看下去你就会知道了。

当天一早就和美欣去了佛教会帮忙。帮忙什么?我俩好像只帮忙吃、喝、找sister们谈天咯。哈哈。。。

在佛教会其实心情有点沉重,因为当天下午大港菩提佛教会要来拜访 下霹雳佛教会,而我和美欣就是负责人。我俩都觉得忐忑不安,好紧张待会带活动会带得不好。就在这时候手机传来讯息,我想这讯息你们都会收到,就是关于马六 甲在火灾丧命的那四个小孩,要我们收到讯息的人衷心的念一句:阿弥陀佛!

很巧合地当天佛教会有办法会。我突然起了一个念头,就是:

找三十个人,每人只能给一令吉,借助三十个人的愿来超度他们。

当我们向他们讲起这件事情时,他们都义不容辞的拿出钱来。有的佛友还坚持给三十令吉,帮助我们快点抽到钱,当然我们也坚持我们的宗旨:一人一令吉!

佛陀就好像知道我们要做好事一样,让我门在短短的30分钟里筹到三十令吉。这也应了我平时所讲的:做好事,是会有善缘来帮助我们的。说真的,这三十个人当中大部分都是我俩不认识的。在这我感谢大家的帮助,成就了我们这一次的三十令吉筹款。我们也以“佛教会一班佛友”的名义献上我们的一点心意。

其实,到今天看会关于那场火灾的报道,我只能说这真的可能是他们的业吧!愿他们往生极乐世界。感谢各善心人士的帮忙,你们真是功德无量。善哉!善哉!善哉!

接下来嘛,是我人生中觉得最完美的一个生日。

为什么??!!!!

因为2006年8月21日,我终于在宗宏法师的见证下,我持了五戒。法名为仁贤。师父赐这个法名给我是要我收敛一下我那吓人的坏脾气。

下午2时大港菩提佛教会终于抵达下霹雳佛教会。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唯有觉得好笑的是,载他们来的巴士竟不负责任的把他们‘遗弃’在佛教会。恺慈、秀玲和我唯有开动我们车,分批把这四十人载回他们当天下榻的旅店。

把他们载回去,原以为一切都功德圆满,谁知他们带来的干粮却被蚂蚁侵蚀!我和秀玲唯有帮忙他们把这些小众生给赶走。

                           这一天对我来说真是平凡中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