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从广州回来,假期也就快要结束。其实,不知为什么我越来越怕回到工作岗位。可能在一个地方旧了,就会想要点转变。

他常告诉我:不要太好心,你帮助了别人,别人不会感谢你,只会觉得你别有用心。

曾经我也不以为然,但日子久了,就会感觉到,他说的话也有道理。有时候,我只是觉得我能帮忙,我就帮忙咯。但是有些人就会觉得我是有目的。

慢慢的,我也开始灰心了,不要帮忙了,看到也装着看不到,以为这样就能避开别人的嘴巴。谁知这几个月,却听到别人说我是“有钱人的媳妇”,不会再帮忙。

我其实想说,不是我不要帮忙,可有想过当初是你觉得我别有用心,如今却是你到处帮我“宣扬”说我骄傲啦,看不到你们啦。我也想帮忙啊,却又害怕,你们又说我别有用心。

我想啊,新学年我还是躲在我的辅导室里,默默为学生服务比较好。这小小的一个办公室,怎么也会你与我咋???真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