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婆昨天出门去了!!今天的我突然心血来潮想下厨,想看看自己是不是把平时站在他身旁学的、听的,都真的记在心里。

摇了个电话给我家小姑,要他转告家婆我将准备午餐等他们回来吃。

     挂上电话之后,我就到菜市去买了5个马铃薯随便拿了几条长豆,菜档老板只收了我2令吉。

     回到家,就凭着平时看的、听的煮了一个长豆煎蛋和马铃薯猪肉。

     中午12:30他们都回来了。他们都静静的吃,害我怪紧张的。我家公吃了马铃薯猪肉,就先开口说了一句:“好吃!!”

我的心定下来了!!!然后就吃了一口长豆煎蛋,眉头皱了一下!!我心想糟了!他却带着平平的语气说:“没有味道,但是第一次煮,是这样的啦。很好了。”

    接着嘛,大家就你一句我一句地说:“很好啊!只是但没有味道咯。”“好吃!只是蛋。。。”“不错!只是但没有。。。”

    家婆这时却开口了:“没有味道,就沾点酱油咯!!没什么大不了啦。第一次是这样咯!很好了!!”

    不久,我老公他回来了!!他拿了饭,坐在饭桌旁,吃了一口马铃薯猪肉,他笑了!!他笑着说:“好吃!!原来我老婆煮的东西蛮好吃。”  我心想,如果你说不好吃,下次我就不煮了!!!

哈哈。。。可能太兴奋了,忘了为这些菜拍张照片呢。  (遗憾  :<)

让更高兴的是,他们竟然把菜吃完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kh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